搜索:

首页 > 详情页

我中心赵建华教授当选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未来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2023年12月16日 浏览量:1724 返回上级

我中心赵建华教授当选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未来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2023年12月15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未来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职业院校、中小学、教育企业等的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第一届未来教育专委会理事长、武汉理工大学校长杨宗凯;副理事长、清华大学教授程建钢教授;秘书长、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吴砥。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由清华大学教授程建钢主持,大会首先由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吴砥教授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对换届工作和第二届理事会推荐人选情况做了说明。全体会员代表采用投票方式选举出第二届理事会,包括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理事长和理事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杨宗凯兼任未来教育专委会理事长;清华大学教授韩锡斌、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刘美凤、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吴砥担任副理事长。我中心副主任赵建华教授当选为第二届未来教育专委会常务理事。

image.png 

据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未来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于2016年11月21日。在过去的七年中,第一届理事会做了大量的开拓与创新性工作,并多次为各地区提供教育改革发展指导服务,在数字化转型、教育评价、咨政服务和区域规划指导等各方面发挥作用,推动学会学术治理水平不断提升。